三十一

于无声处听惊雷

你是我不能说出口的某某

🔴朋友们,这个阅读体已经快要结束了,就差最后一点点,你们可能还得耐心等一下,因为我最近还是很忙(羞愧),一直在补作业。

🟠之前的一些点梗我本来也想放在这个合集里的,但是又觉得会乱,因为后面如果没事干说不定也会更一下(一切随缘),于是就另外开了一个"齐添大盛"的合集用来收录添望的短篇,可以去捧个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🟡关于点梗和写字,你们被抓到的麻烦私信一下我!因为我记不住!不私信的话我大概也许可能就直接忽略了!

🟢如果我很久没有产出,不要着急!答应的事我一定会做到!就是可能等的时间会有点久(毕竟这个阅读体我竟然搞了两年多,现在想想都觉得有点离谱)……这个实在是没有办法……你们多担待一下吧。

🔵之前说的全球高考的阅读体估计要很久之后才会开了(事情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我还要重新读一遍原文找一下思路),咱们有缘再见吧。

🟣谢谢你们的喜欢💕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